自以為我已很小心翼翼的處理公司帳款,

卻好死不死的偏偏來個支票遺失事件,

原以為大不了就請開票的客戶止付重開一張就好,

沒想到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一問之下,竟然要先去銀行辦理遺失,

接著還要去法院申請催告,

這催告還要付費,催告下來後,

再送去銀行................,

實在太太複雜了,

發現的這一天晚上,真是輾轉難眠。

第二天,開始逼著老公去找客戶,看有什麼辦法可以補救,

老公卻偏偏忙著其他事,無法前去,

我翻遍辦公桌桌墊、抽屜、廢紙回收區....

也硬要公公去他房間找找看,

後來公公說再仔細想想,看當時妳是放哪兒了,

我開始靜下心來,想著當時我是如何處理那張支票的,

當我的眼光投注到掃描機時,突然的直覺告訴我,

就在掃描機下了,快快打開掃描機,

OH!老天保祐,可愛的支票就靜靜的躺在那,

我大聲的喊,我找到了,

這時就看到公公嘴笑眼笑的過來,

說他才去跟土地公拜完,我就找到了,

土地公真是烏靈烏下哦!

總之,真是如釋重負了,也學到教訓了。

下次再也....,不對,沒有下次了。

金呷ㄟ昏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uan3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