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您要加油呀!

我們全家都在為您祈福,每天都去您的病床前跟您說話,

您有聽到嗎?相信您一定聽得到的,是嗎!

中國附醫的謝醫師真是個爛醫師,住在那裡一個多月,

從好好的一個人,被他們折磨到竟要我們簽不急救同意書,

這是什麼爛醫院,什麼爛醫師,

早該為我爸輸血小板的,為何不早點輸,

1月中旬於爸去中山看病時,蕭醫師就有說血小板太低了,

需要輸血小板,當天去中國附醫輸血時,謝醫師你為何還說不用輸呢?

你居心何在?你說你沒有放棄我爸,但其實你早就放棄了。

待我爸虛弱到不行,用救護車送去醫院時,才開始輸血小板,

你是個被著白袍的殺人兇手,還用冠冕堂皇的理由要我們不要急救,

你不配當一個醫生。

台中榮總呼吸加護病房的醫療團隊,謝謝你們的努力與不放棄,

用心、細心地照護我的爸爸。

爸爸,您也要加油呀,大家都在為您努力著,

想要在聽您大聲的唱戲呀!

妹妹也在問老爺什麼時候回家呀,要跟老爺玩呀!

爸爸,也讓我有機會再孝順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uan3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