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由日,我的心卻是被禁錮地傷痕累累。

婆婆語錄

1.以前賺的我都沒享受到,是你們在享受。(說我和我老公)

2.不用買魚,你們買的魚我不敢吃。。(說我和我老公)

3.心肝卡好咧,不要殺人的人還喊救命。(說我)

4.大巴肚金偉大嗎,騙我沒大巴肚過嗎?(說我)

5.妳好像豬,又有了。(說我)

6.妳的錢是偷客兄賺來的嗎?(說我)

7.妳的早餐隨便煮煮就要給人吃嗎?(說我 )

8.自從你老婆回來後,都害我被你爸罵。(對我老公說)

9.不時跟妳後頭厝抱怨,妳爸媽就來維護妳,欺負我沒後頭厝嗎?(說我)

10.妳看不起我這個婆婆,得寸進尺,呷我呷夠夠。(說我)

11.要搬就搬出去,我沒在稀罕。(說我和我老公)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uan3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