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教部,一個感情濃郁的大家庭,時而歡樂,時而爭吵,但都無法影響我們的友誼。

但,這個大家庭,不管是個人因素,亦或是公司決策,即將走入歷史。

總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但發生在自己身上時,仍是不勝唏噓,長嘆世事難料。

醫教部,對我來說更是意義重大,畢竟我是第一任的醫學教育委員會秘書,

對她,更有著深厚的革命情感,

很高興她在歷屆秘書的支持下不斷地成長與茁壯,

從一開始只有一個秘書,到現在的龐大陣容,心裡暗想這就是所謂的開枝散葉吧!^^

原來我也有徒子徒孫了呢!

再度回鍋後,與年輕一輩的妹妹們共識,更讓我感受到年輕人的活力與衝勁,

正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只能死在沙灘上了。

各位姊妹們,曾是一家人的淑琳、玉珊、雅鈴、我、妍蓁先後離開了醫教部,現在佩君、淑君也即將離開了,

現存於醫教部的姊妹們,淳盈、梅玲、怡伶、雅菁、文婷與維容,要珍重哦!

再見了,醫教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uan3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