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做他才會認同我為他們家付出的一切?

在這個家,我犧牲的還不夠多嗎?為什麼要這樣不斷地傷害我、貶低我?

他說結婚後我常常回娘家,不像話。但他的弟媳婦卻可以天天住娘家,卻不會遭人非議。

他說我的心都放在娘家,不在他家。但我卻一天到晚帶他父母看醫生,我自己的父母看病卻得自己來。

他說哪有婆婆煮飯給媳婦吃的道理。但明明很多同事的婆婆都會煮飯給媳婦吃,甚至幫忙帶小孩。

他說我的錢都亂花,生活費都是他在出。可他的帳單常常是上萬的在繳,我卻連shopping都不敢。

他說我只想到我自己,不曾為他想。可我明明都是以做他們家的事為第一優先。

他說我一天到晚都有活動,小孩都不顧。可我明明就推掉很多和同事的聚會,只有偶爾去去而已。

他說我的心只有中山,評鑑最重要,中山不能倒,家裡倒沒關係,沒有人的老公可以這樣做後盾的。可是明明中山很多女員工的家人都是這樣挺自己的老婆的。

他說他都幫我做家事。可家事明明就不是我一個人的工作。

他總是對外說有幫忙帶小孩,可卻也不曾看他幫小孩換過尿布、泡過牛奶,甚至買過小孩的日用品。

他說我若不離職回去幫他,那以後就各走各的路,有任何病痛不要找他。可我不是不願意幫他,是我真的好害怕,但他卻叫我帶他父母去看病。

他說我的父母把我寵壞了,我的父母面子很大,我的姊姊很糟。但卻不容許我批評他的父母。

他說.........,

已數不清他說多少我的不好了,真的好累哦!可不可以不要再折磨我、傷害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uan3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