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上午,一如往常的平靜,魚貫的做著工作,

羅小然醫師寫完病歷,請我幫他規位,之後對我用手筆了個走路的姿勢,意指"你要離職嗎",

我整個人嚇傻了,趕緊說還未確定,千萬不要亂說。

羅小然醫師還算上道,馬上一副失憶狀,算是給我一個他會保密的保證吧!

之後,我心想,一定是陳小妮說的,心裡祈求她只有跟他一人說。

到了下午,竟然整個大翻盤,知道的人竟然還有黃小茹及許小彰。

趕緊再三交代不能說出去,還盡力試圖挽回不讓"案情"給擴大。

就尚在餘悸猶存之際,吳小隆醫師曖昧的對我笑著走過來,心理真的有不妙的感覺,

果然,他也知道了,詢問之下,竟然是在會議中給說了出來,局勢有如火災般一發不可收拾,

打電話質問許小彰,怎麼這麼大嘴巴,他的回答更讓我晴天霹靂,

"小慧姊,不是我跟大家説的啦,我以為大家都知道的,我只跟羅小愷醫師說而已,沒想到他竟然在會議上說出來。"

OH! My God!我真的沒有主張了,各位知道羅小愷也知道代表了什麼嗎?

他的wife是秘書耶!很快的秘書組的人就會知道了呀!

各位有沒有感受到人傳話的可怕,一天之內整個崩盤。

無論無何,希望不要傳到主任的耳裡,這樣就太對不起他了。

唉!真不知該說些什麼了!只能說給自己一個教訓吧!

就是不要輕易的把秘密跟別人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uan3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