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豬伶去年12月風風光光出嫁後,接著換醫教部元老Penny要走上紅毯步入禮堂了,

抱著未參加小豬伶婚禮、醫教部姊妹們大集合的的遺憾,這次說什麼也不能再錯過了,

因為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有機會參與醫教部的盛事了。

94年6月醫教部成員:淑琳、淑君、佩君、雅鈴、佩涵先後報到,加上工讀生玉珊,

後因佩涵另有高就,94年7月加入了我,至此醫教部成員大致扺定。

當時的我們,能夠存活下來實屬不易,因為當時的頭兒是王北北。

聽張小豬說在我們之前不知輪替了多少個人了,沒人受得了頭兒的壞脾氣,

大家訝異我們竟然終止了醫教部的徵人啟事,不過這都是我們姊妹們用淚水與汗水換來的呢!

後來因教學門住診計畫,開啟了我們與小媽媽剪不斷的情誼。

後來王北北失勢了,淑琳跟著被調去擔任外、骨科秘書。老曹隨之而起。

因教補計畫徵聘工讀生,而又加入了葉小妞這位生力軍,這是我們與她邂逅的開始。

接著是教補需再增添人力,因而有了紀哈哈的出現,她可是貼心的可人兒呢!

比如說呀,她剛來時正是我剛生完三個月的時候,身材尚未恢復,她竟然貼心地要幫我搬東西呢!

是不是很貼心呀(咬牙切齒狀)!

接下來是小豬伶了,因為臨床教育中心工作繁忙,光靠Penny實在太累了,於是增聘了小豬伶。

各位可不要小看她哦,她呀,看似溫柔,骨子裡呀可嗆的咧!(怎麼也很像小媽媽呀)

接著就是計畫助理中山素食小姐登場了,這位小姐兌變得超快的,

剛來時土土的,現在可是性感小野貓呢!

隨著羅主任的離職,大眼甲鳥接替了她的位子,這位也是讓人跌破眼鏡的A咖哦!

可惜之是自大眼甲鳥時期開始,阿桑我先行一步脫離了醫教部這個大家庭。

從此醫教部在人減少事增多的情形下,陷入困境,

在從四位秘書的全盛時期至僅剩NaNa、Penny兩位秘書被迫打腫臉充胖子的冏境下,

終於獲准以教補計畫之經費把髒CC騙入了虎穴,

沒想到她也是一個看起來水水的,但一講話就破功的人。哈哈哈!

原以為醫教部就此塵埃落定,沒想到,晴天霹靂的人事調動接踵而至,

99年5月NaNa & Penny也離開了醫教部,自此醫教部原有之秘書成員全部徹換。

醫教部新血輪小又子與小儀子懷著忐忐不安的心情,加入了這個大家庭後,

竟又發生了小豬伶是否續聘的問題,為什麼醫教部總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呢?

99年6月小豬伶與紀哈哈也即將離開醫教部,以後來的新人將與我們的關係愈來愈遠,

99年7月換成我離開中山,唯一的關係也至此斷了,心中像是少了個什麼似的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所以無論如何,我一定得好好珍惜這次的醫教部聚會,

各位姊妹們,什麼風就儘管放馬過來吧!阿桑我定會全力以付的,

阿桑我沒在怕了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uan3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