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自七月八日手術開刀疝氣及攝護腺切片檢查,歷經得知檢查結果,轉介到放種科做電療,醫師諮詢與建議,治療前準備,到現在八月二日開始電療,至今已屆滿一星期。醫師說整個療程約八個星期,每個星期五天。前半部用迴旋加速器治療,後半部用螺旋光子刀治療,用意有二:一是幫助家屬省錢;二是副作用較小。

治療紀錄

1.今天進入電療第五天,公公說尿尿有血,開始不安、緊張。

2.要我詢問醫師怎麼辦,聽得出怨怪及不信任醫師之意。

3.詢問高主任,請公公下星期一電療時再回診,有可能是之前傷口出問題。

4.醫囑多喝水,出血應會慢慢減少,要他不要擔心。

5.再三告訴他,不要急,不要擔心,尿中有血不會馬上危及生命,不需愁容滿面、怪東怪西。

6.下星期一要幫他掛泌尿科。

結語:祈禱治療公公不得有再任何差池,在他的觀念裏治療只能有一種過程與結果,

       過程是不能出任何狀況,有出狀況就是醫師的錯。

       結果是一定得醫好,醫不完全,他會像當做生意一樣,討價還價要對方吐錢回來喔。

       搞不好,還順便奉送一張狀紙呢!

       之前婆婆換腎不成功,他就曾吵著要跟連院長要這筆錢呢,有沒有很扯。

       像這樣的病患,有醫師敢醫嗎?

       慘的是呀,都得要我張羅,用我的人脈,

       然後面對他的怨怪,讓我更覺得對不起醫治他的醫師。

       可不可以拜託一下,若不信任我這邊的醫師,請去找你的兒子醫生,好嗎?

       你的兒子醫生都自吹自擂他粉棒呀!在他intern & R時期就批評我們這兒的醫師亂開藥,

       他這麼行兒,去給他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uan3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