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

*印章事件

話說林董昨去銀行借款,今早銀行打電話說其中一個印章不對,

他老人家找不到後,就來賴我們這邊,說是不是在我們這,

我說什麼印章我見都沒見過,怎麼可能在我們這,但他硬要我們找找,

林董二子說他就只有這種木頭印章,沒有什麼黑色的印鑑,

林董只好再去他那找找,結果找著了,竟還跟我抱怨說他兒子都搞不清楚有這個章,

我馬上回他說「你自己刻的印章,神密的要命,也不讓我們知道,我們哪會知道有什麼章,

你自已不知放哪兒了,就來怪我們這邊,對嗎?」

林董啞口.....

 

客戶付款

真不知林董是在對什麼帳,明明收款明細都給他了,

客戶也有付款了,他也入帳了,過一段時間後,

又來問誰誰誰怎麼還沒付款,我就又要去查一遍,

告訴他有付款,他說沒看到支票,我就又得幫他找出那張支票何時入帳了,

他才"哦"一聲。客戶若匯現金,他老人家也不對一下金額,

等到我對了發現有少付300元,問他客戶匯的金額是否正確,

他竟然還說正確,真是昏倒,天哪!他不是說他都對得很清楚嗎?

不要再亂了好嗎?

 

老妻

林夫人一天到晚就說沒體力、眼睛不好,腳無力,

但卻能不時的追著外勞的蹤跡,實在太厲害了。

眼睛不好,卻分得出她的傢俱被刮出的新痕在哪,

每個外勞來都說傢俱被他刮壞(我之前也是這樣被她說),

體力不好,但罵起人來呀卻中氣十足,大聲的很,

腳無力,卻能樓上樓下追著外勞不放過,

票選最佳演員真是非她莫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uan3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