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晚上,又是一個可怕的夜晚。

看不慣惡婆婆對待外勞的惡行,對她不滿的情緒終於暴發。

告訴她做人不要這樣,從以前對我,到對之後來的外勞,每個都被她說的非常不堪,

都說我們心很壞,故意把她的家俱弄壞,洗衣服也是說我沒洗乾淨,

她竟然大言不慚的說我沒洗過多久的衣服,頂多上次外勞還沒來的那兩個月洗而已,

聽得我更是火冒三丈,怎會有如此顛倒是非的人,而她更是咄咄逼人不斷地漫罵,

我尋求公公的幫忙,我是否一嫁進林家,就開始洗衣、煮飯、做家事,

他竟然不發一語,兩夫妻都是一個樣兒,永遠抹煞別人對他們的付出,

只會一昧地打擊且苛刻地對待他人,這是他們最擅長的事了。

最最可悲的是連我自己的老公也跟著他們數落我的不是,

他竟然跟他媽一樣,硬找個脫落的漆說是新痕,怎麼樣都要算在外勞的身上,

這一家都是精神病呀!

今天早上更因為我不想再與他們起舞,我說你們說怎樣就怎樣吧!

他竟然大發雷霆的摔東西,在小朋友面前大吼大叫,說我只會為外人,

卻不體諒他為這個家的付出,既然這樣乾脆離婚算了。我心想,他們為何總是這樣誣蔑我、貶低我,

我的犧牲還不夠嗎?真的要我死才肯罷休嗎?

答應回來這個家還是.......錯了,且是錯的離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uan3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