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三度踏入夫家事業

雖早知是個難捧的飯碗,仍得回去捧著,

果不其然,至今屆滿一星期了,竟連午睡的時間都沒有,

先是公公吵著要住院,因為住院才能向保險請錢,

接著是婆婆,竟然說我在跟她相爭外勞,簡直是莫名奇妙。

說煮飯一個人煮就好,不需要兩個人煮,

外勞主要是來照顧她的,我不要動不動就把她叫過去做事,

聽得我真是火冒三丈,怎麼會有這麼變態的婆婆,

自我回來幫忙後,餐餐幾乎都是我在煮了,

等於是我在幫外勞做事了, 連當個助手也說我在跟她搶外勞,

真是太吃人夠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uan3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