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你來信說我們錢也要拿 外勞也要用

那請問你 從沒在這個家貢獻 只會伸手要錢

夫妻兩人名下各一棟房子 還是沒貸款的(因為爸都幫你們付清了)

你的保險 債券 基金 林林總總加起來 哪一個不是用公司的錢出的

而這些錢是誰辛苦戮力賺來的

沒有你二哥的經營 這個公司就只是攤死水 滾動不起來

沒有外勞時 是誰在做外勞的工作

你嗎 還是你老婆 請問你們夫妻倆為這個家付出過什麼

我不怪你老婆 她有不得已的苦衷 但你呢

洗過爸媽他們一件衣服嗎 記得他們的身份證號碼嗎

因為常幫他們掛號 帶他們看醫生 而你呢

出一張嘴最會啦

外勞也是靠我在中山時的人脈 拜託醫師才有辦法申請

診斷書的費用 給醫師謝禮 這些錢是你出嗎

不是 是我們 我們自己為這個家出太多費用了

你竟還聽信爸的謊言 說我們A錢 試問你良心何在

外勞剛來什麼都不會 還要訓練 你爸媽會教嗎

不會 只會罵罵罵 他們在外勞仲介界已是惡名昭彰了

爸媽只會對外勞頤指氣使 在他們眼中外勞就像畜生般沒有尊嚴

而你們回來外勞也照樣服侍你們

你才是錢也要拿 外勞也要用吧

而我呢 是外勞的外勞 還要張羅她的三餐

那個用她的人 只管自己有得吃就好了

根本不管她的死活 而我不能用她 卻得顧她的肚子

我在煮飯時 她可以去洗澡

我在洗碗時 她在房間休息

你們的良心何在

我也只能送你一句「天理昭彰 報應不爽」 

既然你說你要養父母 而且會養得最久

就請你拿出魄力這麼做 我們會盡快搬出去

也請你說話算話 不要只會畫大餅

欺騙父母 把錢都騙到手後就棄他們於不顧了

我和你二哥等著看你實現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uan3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