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婆婆 請妳不要再滿口謊言了好嗎

人在做 天在看 妳該為妳自己多積點功德

早上趁著妳老公和兒子不在

就找媳婦開炮 有本事去跟我老公說 不要背地裡找我出氣

平時小兒子 女兒回來時

裝得一副病厭厭的樣子 好像我這個媳婦平時都在欺負妳

但妳罵人時卻是中氣十足 走路有風

這齣爛戲妳要演到何時 妳不累呀

 

妳說我沒把妳看在眼裡 不尊重妳

妳自己捫心自問 是誰沒把人看在眼裡 是誰不尊重誰

自嫁進林家 我就該始過著苦日子

打掃 洗衣 煮飯 還要不時忍受妳的惡言惡語

人要先學會尊重別人 別人才會尊重妳

妳說妳哪點值得我尊重 以前念妳是長輩

不跟妳計較 殊不知姑息足以養奸 致使妳更加變本加厲地欺負我

 

早上正為妳煮早餐 卻還得忍受妳的謾罵

妳說我不曾替妳想過要煮些營養的料理給妳吃

那麼請問之前幫妳買牛肉、鱈魚、蝦子..等好料的是誰呢

妳說妳生病時洗腎時 我也不曾去看過妳

妳真的是沒良心到了極點 這種昧著良知的話妳也說得出口

我在中山的同事都可以作證 平時到底是在照顧妳呀

我真不解 妳的心到底是什麼做的

可以對一個平時在照顧妳的人這樣的百般欺凌

竟還大聲嚷嚷說妳被欺負 做賊的喊捉賊 妳真是堪稱典範

 

妳又說我們財產也分到了 借問一下我們到底分到什麼財產了

大坑的房子當初是妳老公說怕妳的大兒子亂來

我老公才借我的名去買的 連我的第一次購屋的優惠都被用去

請問我得到什麼好處 一間貸款的房子 繳不完的利息 管銷費用

更何況這也是以後要還給妳大兒子的呀 我們只是代管

卻被你們顛倒是非來污蔑我們 你們都不怕遭天遣嗎

每個人都拿得比我們多 光妳的小兒子夫妻倆就一人一棟房子

還是全數付清的 他們不用做任何事就可以拿這麼多

妳卻認為那是他們應得 我們什麼都沒有 妳卻死咬著我們拿很多

妳實在太惡質了

 

外勞被你們遣送回去 有本事就自己洗衣服 不要厚臉皮的丟出來給我洗

你老公說巴氏量表很好開 怎麼開不出來呀

叫妳的醫生兒子去想辦法嘛 他不是說他最孝順

顧你們最多 他也拿最多 叫他回來顧你們呀

不要一直嘴要吃嘴又要嫌 真叫人看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uan3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