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這次真的會離職成功了,但這或許是冥冥之中上天自有安排吧!

每當下定決心要離職時,我們之間就會爆發衝突,

從四月開始同意離職起,每個月就脫離不了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模式,

也導致我落入了時而要離職時而不離職的窘境,我心中早已沒有了主張。

一邊是友情的大力勸說與關懷,另一邊是親情的喊話與求救,

拉鋸戰持續數月,內心的掙扎讓我無心戀棧,決定走入親情的擁抱。

原想說做到7月底,但經同事提點可能會有資遣費,於是就又暫緩,

資遣的時間是做到8月底,但得在7月底送出辭呈,當一切都按部就班後,

我們之間終於又有了問題,讓我不禁思考這難道是上天給我警訊?

祂在告訴我,我不該離職,否則勢必重蹈覆轍。

記得爸爸曾告誡我一句話:老公比小孩重要,職業有比老公重要。

意思是說,小孩終會長大,總有離妳而去的時候,不要有養兒防老的觀念了,

但老伴兒畢竟是老伴兒,當妳老的時候還有一個老伴兒陪著,

但當老伴兒也不可靠時,至少還有一份工作養活自己,經濟獨立才是女人的最佳保障。

事已至此,就不該再走回頭路了,也不該再讓關心我的朋友和愛我的父母擔心受怕了,

所以寫了一封信給他,即使知道他不會看,我們之間就醬吧!

如他所說,我若不離職就各過各的,醬也比一天到晚意見不合來的好吧!

我真的累了!不想再有波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uan3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