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九日星期一上班,煮完咖啡趕緊幫公公掛泌尿科門診,

怕太晚掛而掛得太後面,公公又因等得不耐煩而心服氣躁,

還好掛了10號,等他電療完再去看剛剛好。

九點半前他打電話給我(到目前為止他老人家還是不太會用手機,每次打給我都是視訊,我都得把它按掉,再重打一遍給他。),

告訴我他現在在泌尿科門診了,問我幫他掛幾號,我說10號,他滿意的說差不多背稿阿!

我告訴他我等一下就過去。到了那兒,門診燈號顯示在八號,暗自慶幸沒讓他老人家等太久,

他說剛放腫劉主任要他驗血跟驗尿,驗完後再來泌尿科,等會兒看完還要再去劉主任那看報告。

果沒多久,就輪到他老人家了,進去後開始訴說他的苦處,

我也把相機拿出來給主任看,主任建議照個膀胱鏡檢查檢查,

起初他老人家還不肯,說什麼怕痛,我說照一下吧,找清楚原因也較安心呀!

不要因 為現在血尿情形改善了,就不理它,跟之前的不安緊張還差真多呢。

後來終於同意照了,結果果然是之前傷口的分泌物,這次把它清理乾淨就ok了。

放腫科檢驗報告也出爐,證實也無發炎反應,一切都與泌尿科診斷吻合,

他老人家終於放心了,我也暫時可鬆一口氣了。

明天繼續他的電療行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uan3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