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2個月的19日都成了可怕的夢饜,與其如此,倒不如就維持現狀吧!

4月19日骨科部學術演講邀請王國照校長為醫五的學生演講,結束後去用餐,

主任曾於餐會中稱讚我,害我怪不好意思的,對於提出辭呈一事更難以啟齒了。

回家後將心境告訴老公,沒想到換來的卻是他的大發雷霆。

說人家誇獎我,我就尾巴翹起來了,做到死也無怨言。

而他這邊做到死,我也無動於衷。

我只能說「我仰不愧於天,俯不愧於地」是也。真是天地良心呀!

5月19日距才和好不到一個星期,就又因為請他付小朋友補習費,又惹得他老大不爽了。

說話發酸帶刺的,又把所有的舊帳再翻攪一遍,

老天爺呀!你說的不累,我倒挺累的耶!

所有莫須有的罪名都放馬過來吧!我照單全收啦!

我只能說您老大真是聖人哪,比顏回還聖人,顏回至少還不二過,您老大是不曾有過的呐!

 

人不都是互相的嗎?當你善待他人時,他人也會善待你的,不是嗎?

可當你時常對人惡言相向,指責侮辱時,要人如何與你相挺呀!

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也是一個很好的證明呀!

但這個「放諸四海皆準」的道理,在林家可就不適用了。

只有林家責怪人的份兒,豈有說林家是非的理呀!

就繼續當你的井底之蛙,永遠坐井觀天,自立為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uan3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