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獨自一人幫婆婆媽媽過母親節。

之前就想要買什麼給她們才好,自己的媽媽好說話,倒不用太擔心,但婆婆就馬虎不得了。

從以前送禮的經驗來看,不是說我黑白開錢,就是質疑東西是便宜貨,真是情何以堪啊!

為了省事,最後決定給coco是最實際也最簡便的方式了。

一早,就把紅包準備好,上面寫著「媽媽: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祝您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一點點心意請您收下。媳婦 曉慧祝賀」

不敢自己拿去,還托老大幫我拿去給阿嬤。覺得自己真是很沒用。

下樓後遇到婆婆,她客氣地說:「曉慧哦,那ㄟ加功夫啦!」,我說:「母親節,一定愛ㄟ啦!嘸災唄買啥,想講錢腳實在啦!」

婆婆說:「嘿呀,錢腳實用啦!多謝啦!」

醬也算是完成了一項大工程呢!至少沒被嫌棄了啦!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至於我自己的母親節嘛,還好有小朋友學校的勞作陪伴我,

卡片加項鍊,都是他們親手做的,看到裡面的字語,心裡也溫暖了起來。

孩子們!謝謝你們,媽媽再辛苦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uan3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